返回主站|客服专线:0755-27219112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5976872590
原装全新进口

德国SIBA保险丝_熔断器

主营:SIBA保险丝|高压高性能熔断器|低压高性能熔断器|超快速熔断器|设备保护保险丝

基本信息

德国SIBA保险丝_熔断器

会员等级:VIP会员 第2年

经营范围:SIBA保险丝|高压高性能熔断器|低压高性能熔断器|超快速熔断器|设备保护保险丝

所在地区:广东/深圳市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
  • 联系人:龚小姐
  • 电话:0755-27219112
  • 邮件:8005@deppre.com
  • 网址:http://siba.znzbw.cn/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SIBA高压高性能熔断器HH保险丝:与消防队一样可靠
新闻中心
SIBA高压高性能熔断器HH保险丝:与消防队一样可靠
发布时间:2022-12-05    浏览次数:38    返回新闻列表

发电厂、变电站、架空线路:在重要的能源供应系统中,消费者只注意到大型可见的设施。对于许多人来说,电力仍然只是来自插座。EVU每天都会经历这绝非易事。
这样您就不必注意到由于工厂组件故障而导致的问题,运营商采取了预防措施,并及时投资于可见的基础设施。这包括从变压器和电缆到消费者。SIBA产品保护这一基础设施,从而为能源安全做出贡献。

变压器保险丝

变压器是复杂的固定式电机。接通过程也很苛刻,会产生大电流,在此电流下不得关闭保险丝。另一方面,如果电流过长,则安全断开电路非常重要。标准在这里只给出一般性建议 - 但由于我们多年的经验,我们非常清楚哪种熔断器适合哪种变迁。这意味着开关设备、变压器和人员都是安全的。

风能保险丝

几乎没有其他行业像风能那样对电气系统提出如此高的要求。平均安装的有功机器功率为 2.3 至 2.5 MW,需要 2500 至 3500 kVA 的变压器视在功率。SIBA SSK 保险丝插件专为这些性能范围而开发。

电机电路保险丝

高压电机电路很粗糙:负载变化、高浪涌电流和大量振动给电机和外围设备带来了压力。我们的保险丝正是为了满足这些要求而开发的,它们符合德国和国际标准,尤其是英国标准。它们将低功率输出与出色的电流限制相结合。从而确保您的电机和系统即使在短路区域也能保持完整。

传感器保险丝

无论是在有助于掌握能源转型的智能二次变电站中,还是在互感器必须满足非常具体的客户要求的开关设备中:SIBA通过我们的HHVT熔断器确保为能源供应中这些不可或缺的组件提供特殊保护。

电容器保险丝


电源中的重要组件包括可切换的电容器组。如有必要,它们通过补偿无功功率来帮助保持电网输出恒定。如果在此类组中打开或打开电容器,则会产生类似短路的平衡电流。用于高压电容器的 SIBA 保险丝经过优化设计。它们保护关键资产免受故障影响。就像位于德累斯顿-罗森多夫亥姆霍兹中心的世界最大电容器组一样。

< 上一篇:暂无 下一篇:暂无 >